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智汇海之南”招才引智活动暨琼海市2024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2号(海南站)

索引号:008207604/2024-00040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4年02月2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主题词:

海南省“智汇海之南”招才引智活动暨琼海市

2024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2号(海南站)


琼海市参加省“智汇海之南”招才引智活动暨琼海市2024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第一场海南站报名已结束,现将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选:2024年2月22日在海口会展工场报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上午)。

(三)考试地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二、面试方式

(一)卫生类:卫生类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卫生类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答辩,对其思想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面试答辩成绩按100分计。

每位考生面试时长为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二)教育类:教育类采取“微格教学+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撰写教学稿,按顺序依次进行微格教学以及答辩。教育类专家组对其思想品质、授课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成绩按100分计。

每位考生面试时长为12分钟(含4分钟答辩时间),考前备课30分钟。

中学心理用北师大版教材,中学英语用外研版教材,其余岗位用人教版教材。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7:30-8:00抵达候考室,8:00后不得入场,届时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面试人员,按照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身份证遗失的,则需要向派出所开具的加盖派出所公章并有本人照片以及身份信息的证明。

(三)面试人员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含手表)带入面试室。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海南省“智汇海之南”招才引智活动暨琼海市

                                                   2024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2月23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