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班

索引号:-008207276/2019-00510 分  类:其他/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主题词:

琼海市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班

  8月13日上午,我市在市委党校礼堂举办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班,邀请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海南省病媒生物防制首席专家王善青授课,旨在帮助大家了解掌握病媒生物防制基本知识,提高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这块金字招牌。

      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巩固“国家卫生城”的基础工作,也是各部门个个都参与、人人都出力的工作。“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

       培训班上,王善青老师对《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的有关标准和考核鉴定办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解读内容有病媒生物防制的国家标准、基本原则、管理架构、控制标准及考核内容等,解读文字与图片并用,理论联系实际,专业性、实战性强,为下一步我市及时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起到了积极重要的指导作用。

       副市长潘艳红出席培训班并部署了我市下一阶段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她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国家标准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

       各镇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省驻市各单位,城区农贸市场、中小学校(院校)等重点单位的分管负责人,以及巩卫23个社区(村)支部书记和病媒生物工作人员等250多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14151937.jpg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