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索引号:-008207276/2019-00540 分  类:其他/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主题词: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7日,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经验、检视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成裕到会指导。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分别确定调研题目并带着问题深入基层,结合分管工作检视问题,深入剖析短板弱项,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且具有前瞻性的对策和建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委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乡村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加快推进疾病预防工作建设等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建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甘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搞好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列入下一工作计划,制定出台具体工作制度,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任务,对照查找的问题和制订的整改台帐,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