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黄铿儒:用行动书写医者担当

索引号:-008207276/2020-00030 分  类:医疗卫生;队伍管理/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主题词:

黄铿儒:用行动书写医者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琼海市中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治医师黄铿儒,奋勇争先,24小时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名医务人员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这天上午,琼海市中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治医师黄铿儒正在细心地给病人看病,提出治疗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像这样高强度的工作黄铿儒已连续了十多天。

黄铿儒说,急诊科都是24小时上班 包括普通门诊的就诊,所有发烧的病人,医务人员要引导他去发热门诊就诊,而且要做发热门诊的筛查与高度疑似病人的筛查、普通发热病人的筛查、发热病人的分流。

疫情发生后,黄铿儒第一时间召集科室医务人员进行接诊和防护培训,布置科室疫情防控工作。

琼海市中医院急诊科护士曾冬仪说,在春节前,医院对护士们多次培训,反复多次强调对此类病人预诊分诊的工作,24小时不关机的。

作为科室负责人,黄铿儒从就诊到诊疗方案都需要统筹。这段时间,最忙的一天,他和同事们接诊的病人就到90多人。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次疫情当中冲锋在前,战斗在第一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在黄铿儒的影响和带领下,市中医院急诊科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在疫情面前,齐心协力,他们携手共进,精准施策,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长城。

    黄铿儒说,防病治病是医生自身的责任,无论这个传染病怎么样,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就会把这次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还琼海家园一片蔚蓝的天空。

960a9f0ce0a1fbffe27466cdff0643d7_resize,w_750.jpg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