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田志强检查指导嘉积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抓好抓实 规范有序 开展核酸检测

索引号:008207276/2022-00162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0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主题词: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流程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田志强检查指导嘉积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抓好抓实 规范有序 开展核酸检测

8月7日,市委书记田志强检查指导嘉积城区核酸检测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最新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高效落实落地,特别是坚持把区域核酸检测作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关键举措,抓好抓实,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志强先后深入嘉积镇山叶社区、文坡居委会查看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人员组织、秩序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把能力提升建设成效真正体现到基层社会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全力推动疫情形势分析和政策宣传全覆盖、核酸检测动员和采样全覆盖、有困难群众保障和服务全覆盖。

   田志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区域核酸检测质效,不断优化“采、送、检、报”工作流程,并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当好防疫“宣传员”“管理员”,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参与核酸检测。要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吴坚强陪同检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