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安徽定远援琼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索引号:008207276/2022-00166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主题词:党风廉政;社会经济发展;党支部书记

安徽定远援琼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我支援加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8月11日,安徽定远援琼医疗队获定远县卫健工委批准,成立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队临时党支部。当天,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临时会议,重温入党誓词。

安徽定远援琼医疗队共抽调11名工作人员,其中6名为共产党员,主要负责琼海市核酸检测任务。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9日申请成立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队临时党支部。

党员临时会议现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善智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徐善智曾支援安徽淮南、滁州、天长、泗县、宿州埇桥等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他将自身经历和琼海实际结合,从组织生活、政治学习、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方面为支部党员分享了工作经验。

听完党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肩上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保障琼海市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善智表示,此次支部会议及专题党课旨在让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宗旨、坚定必胜信心,大力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琼海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