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卫健委:用心用情做好抗疫支援队伍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索引号:008207276/2022-00167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主题词:抗击疫情

琼海卫健委:用心用情做好抗疫支援队伍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我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福建省、安徽省和上海瑞金医院的医疗队600多名队员逆行驰援我市,与全市人民携手同心抗击疫情。为保障援琼医护人员的基本需求,市卫健委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竭尽全力为支援人员凝心聚力战“疫”提供坚实后盾。

  8月7日晚,由300名队员组成的福建省医疗团队(龙岩队)抵达我市后,市卫健委立即成立了由委党委书记、主任为组长,委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卫健系统保障服务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援琼医护人员驻地酒店,与福建省医疗团队对接,沟通协调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队员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博鳌亚洲风情广场,来自安徽省池州、明光、滁州等5个地级市的核酸检测队伍及12座移动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已从8月9日陆续到达这里驻扎,助力我市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保障能够及时跟进,卫健系统保障服务工作组当天凌晨抓紧协同推进供电、供水、实验室试剂耗材整理、仪器设备的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在这里二十四小时待命,从清晨到深夜,体贴入微的服务,得到了安徽省医疗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各援琼医护人员驻地酒店,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指导酒店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协助市委统战部、市旅文局等部门服务保障各援琼医疗人员的生活起居,通过精心、细心、暖心的举措,全力保障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核酸采集检测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温暖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8月15日,安徽省医疗团队在我市5天时间圆满完成各项核酸检测任务后,启程前往陵水县继续支援抗疫工作。队员们表示,在琼海工作期间,得到市卫健委等部门大力支持,服务保障各个环节的细致入微都让他们感受到了琼海人民的热情与豪迈。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