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依法申请公开工作规程

索引号:-008207276/2019-00413 分  类:/ 发文机关: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7年02月2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主题词:

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依法申请公开工作规程

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依法申请公开工作规程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局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向本委申请获取。本局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一、公开范围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本委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国家机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本局将不予公开。但经权利人同意公开的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可以予以公开。

  二、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办公地址:海南省琼海市爱华东路120号

邮政编码:571400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 8:00-11:3014:30-17:30

  联系电话:0898-62822486

    传   真:0898-62831890

    电子邮箱:qhWSJ@hainan.gov.cn

  三、提出申请

向本委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应该填写《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公开申请表》。《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公开申请表》复印有效,申请人可以到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领取或者到市政府门户网站的“依申请公开信息”栏目提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下载。

  1.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挂号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信函、电报传真到达申请受理机构的时间为申请时间。

  2.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琼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公开指定地点,当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述提出,由工作人员代为填写。

  申请人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的,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我委政府信息公开指定地点,当面提交书面申请。

  我委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提出的政务信息公开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0898-62822486)咨询申请程序。

  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本局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

  四、申请处理

  我委在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后,将从形式上对申请人提交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予以退回,要求申请人补正。

  我委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我委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第三方权益的,本局征求第三方意见所需的时间不计算在15个工作日内。

  我委根据收到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处理申请,单件申请中同时提出几项独立请求的,我委将全部处理完毕后统一答复。为提高处理效率,建议申请人就不同请求分别申请。

  五、收费标准

  本委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收取检索、复制、邮寄等费用按市物价局核定标准执行。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