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索引号:-589292324/2019-00048 分  类:总结公报/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主题词:

市政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920日,市政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中心主任王洪强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关于《琼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并传达了市委书记何琼妹和市委副书记刘坚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王主任对中心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中心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全面铺开。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分管领导要发挥示范效应,不断加强工作指导,以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的作风推进好主题教育。四是要科学统筹安排,推动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齐头并进。

随后,王主任带领中心全部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学习。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9923


IMG_7709.JPG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