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中心组织收看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索引号:-589292324/2019-00050 分  类:总结公报/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主题词:

市政务中心组织收看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根据琼海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通知》和省文明办工作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和先进典型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17日市政务中心组织收看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让我们知道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他们是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他们的故事还有很多,就像一盏盏明灯照亮我们的心灵。忠诚、奉献、敬业、担当……道德模范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流价值,树立时代精神旗帜。让德者有得,让好人好报。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颁奖仪式观看结束后,我中心主任王洪强表示“道德模范是时代楷模,是新时代的榜样,更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事迹和典型材料,我们要以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此次观看颁奖仪式活动营造了 “学习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气”的良好氛围。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7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