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索引号:-589292324/2020-00025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1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7日 主题词: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理论创新成果


 1月1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专题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主任王洪强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主任结合中心当前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中心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畅谈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析发言,进一步做好工作安排,保证主题教育工作获得实效。

王主任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中心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取得了重大成果、积累了新经验、存在问题、党的自身建设、“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中心的全体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作为基层工作者的我们要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急迫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加强党的建设,为更好的为人民谋幸福尽自己的一份カ。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7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