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 ,治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

索引号:-589292324/2020-00027 分  类:总结公报/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0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6日 主题词:疫情防控

市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 ,治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


2月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专题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主任王洪强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与中心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析发言,进一步做好工作安排,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法防控工作。

王主任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疫情依法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原则要求、关键问题,对依法防控、依法治理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依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中心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主动服从全国、全省和我市疫情防控大局,依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依法防控、依法治理的内涵要义,紧密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实际,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向前推进一步,依法防控就要跟进一步,全力提升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

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传达,切实将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要求落实到每项疫情防控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依法行动、依法行事,努力赢得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参与、配合和支持,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法治防线。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6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