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保密法律法规

索引号:-589292324/2020-00031 分  类:其他;总结公报/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主题词: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保密法律法规

 

根据中共琼海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国家工作人员在线学习国家安全保密新法新规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4月1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研究学习国家安全保密新法新规。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建堂带领大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保密法律法规展开了学习,同时,还结合我中心的实际情况,举身边的事例,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现代办公设备泄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提高了警惕性。

中心主任王洪强在会上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使保密工作更好地适应改革开放形势,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进一步发挥其保障和促进作用。其次要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确保涉密文件一律由单位保密员领取,单位收发室要做好涉密文件的存档工作,严防泄密事件发生。最后要健全中心工作各项保密制度,强化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对涉密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要严肃处理从而将保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中心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意识,大力提升了开展保密工作的能力。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6日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