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索引号:-/2020-01039 分  类:总结公报;其他/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2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主题词: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市政府服务中心于4月20日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会,并邀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教授贺东建作专题讲解。

会上,贺东建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出发,紧紧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鲜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中心主任王洪强强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目的是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发展创新实践。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科学的制度体系,彰显了中国发展的制度优势,是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重要保障,必须长期坚持和不断完善。同时要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推进政务服务改革的根本保证,制度建设是依法行政、依规行政的重要保障。所以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心实际,深入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丰富的精神内涵,并表示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争时间、抢速度,抓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改革举措,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1日

IMG_8033.JPG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