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市政务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索引号:-589292324/2020-00046 分  类:其他/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主题词:

市政务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为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署落实我中心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假期文明祥和、廉洁清朗。202062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对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吕谊首先传达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结合日常身边问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单位上下要进一步保持头脑清醒,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以律己,自觉慎微,严格管理好亲属子女,廉洁齐家,警钟常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令行禁止,切实坚持廉洁自律。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党员干部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严格做到“八个严禁”。三是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督导,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四是严格抓好工作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守时间规定,禁止出现迟到早退现象,大厅巡查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623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