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

索引号:-589292324/2020-00061 分  类:其他;总结公报/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1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主题词: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初心;琼海;政务服务中心;革命先辈;共产党人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


 

根据《中共琼海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琼直工字〔2020〕12号)要求,为凝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之情,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迎七一庆党建”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组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教育, 7月10日,中心组织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课活动,切实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大家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气神”,带动广大干部立足岗位和实际,各尽所能齐心协力,以务实创新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

二、组织“绿色海南。环保琼海”卫生清扫活动

在严格按照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要求做好政务大厅的卫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我市“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6月27日,中心利用“绿色星期六”的机会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责任区,针对责任区存在的各项问题开展“绿色海南,环保琼海”专项整治活动。例如劝导占道经营、劝导车辆乱停乱党、进行街道清洁,整改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等各项整治活动。旨在通过精心部署安排,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把工作量化到每个区域,谱绘美好新海南的琼海篇章。

三、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分享会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7月10日,中心举办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分享会,以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全体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上,大家纷纷分享了收集到的优秀党员事迹,其中包括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的先进事迹;最美奋斗者黄文秀一心为民,把扶贫路当“长征路”的先进事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俯首甘为“樵夫”,为民披荆斩棘的先进事迹;生命的守护神杜丽群给身处绝望与黑暗的患者带去温暖与希望的先进事迹等等。

四、开展实践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为传承红色精神,7月10日,市政务中心组织了党员干部一同前往阳江镇白水磉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详细阅读展文,现场深刻了解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我党艰难而又辉煌的发展,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会。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聚焦发展、勇担使命。

 

 

 

 


琼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710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