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慰问困难党员,真情温暖人心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索引号:589292324/2021-00219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主题词:

慰问困难党员,真情温暖人心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市审批局组织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吕谊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为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活动中,吕谊局长热情地与困难党员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表示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市审批局为困难党员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彰显。通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思想情况,主动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里。同时也拉近了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下一步,市审批局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活动开展,重视、关心和照顾好困难党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关爱,真正帮助困难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