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党史学习动态速报】“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索引号:589292324/2021-00231 分  类:行政许可/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主题词:

【党史学习动态速报】“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市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振奋人心;头上盘旋飞舞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迎面走来的国旗护卫队,用坚定有力的100步代表中国共产党经历的100年风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信心,催人奋进,指明方向。

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头破血流时,会议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大家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在之后召开的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党旗飘扬党徽生彩骄阳似火的季节,我们每名党员都要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奋力书写琼海市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吕谊表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争当中国共产党的讲述者、传播者,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从一个个党史故事中深刻感受党的恩情,不断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希望大家能通过观看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奋进力量。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