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值班读网制度

发布日期:2018-03-09 10: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保证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全年不间断面向社会公众正常开放,持续提供全天候服务,及时发现不可预见异常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并恢复正常,特制定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值班读网制度。

一、值班规定

1、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实行工作日、夜间、节假日值班制度。

2、由政务公开分管领导负责监督检查,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值班,负责不定时浏览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发现门户网站不可预见异常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并恢复正常。

二、值班任务

监控琼海市门户网站,保证网站全天候正常运行。

三、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除上班时间外的时间为值班时间;星期六、星期日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轮流值班。

四、值班要求

1、在当班人员的个人计算机桌面浏览器上,始终保持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呈打开状态,阅读网站内容,随时监控网站情况,发现网站或页面信息异常,马上通知琼海市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处理、修正和恢复。

2、值班人员应遵守值班制度,在值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岗。在值班时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岗的,须请示分管领导同意、并请有相关人员替岗后,方可暂时离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