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大路镇召开2021年村(居)“两委”换届 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00820709X/2021-00131 分  类:农村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农村政策;城乡建设和管理;农业农村政策;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组织(区域地名)/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琼海市大路镇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主题词:村(居)“两委”换届选举

大路镇召开2021年村(居)“两委”换届 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大路镇顺利完成2021年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2月24日下午,大路镇召开2021年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换届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天利主持,各村(居)驻点领导、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天利传达了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按照市委提出“5133”工作要求,把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工作中能力突出的干部选出来,把在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中主动作为的干部选出来,为加快推进大路经济社会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要紧盯时间节点,要深入掌握所在村村民、群众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排摸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和倾向性苗头;要通过多种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宣传引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热情参与、理性参与、依法依规参与到换届选举中,确保换届选举公正有序进行。

下一步,大路镇将继续加强对各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督导力度,严格按照换届日程安排,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会上,镇委副书记何君锋、镇委委员黎辉萍就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图:培训现场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