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嘉积镇召开海淀学校二期征地拆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008207217/2019-00582 分  类:拆迁补偿/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主题词:

嘉积镇召开海淀学校二期征地拆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到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二期征地拆迁工作。

庞飞强调:此次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二是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制定拆迁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年底前完成供地任务。三是加强与征地所涉及的五个村小组队长的沟通,争取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失地村民的生活保障工作。

发展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是贯彻琼海市优先发展教育战略的重要举措,有效地补齐了琼海市优质教育资源短板,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据了解,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二期项目位于白石岭风景区东侧地段,用地总面积约162.2亩,为集体土地,涉及到嘉积镇椰子寨村委会北鸡村、上村、加表村、下迌村和兴寮村等5个村小组。

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曼及镇相关责任领导、征地组工作人员和椰子寨村书记、主任蒋大宁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