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嘉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索引号:-008207217/2019-00583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主题词:

嘉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012日上午,嘉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常委、镇委书记庞飞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吴光忠,指导组成员林勃任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庞飞书记代表嘉积镇领导班子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作检视剖析,查摆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镇班子成员之间也逐一对照找差距,开展了自我查摆、互相提醒。

在认真听取嘉积镇领导班子发言后,吴光忠组长对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吴光忠点评中表示,镇党委对开好专题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会议严肃认真,既做到深刻检视剖析,又做到了咬耳扯袖。他要求,镇班子成员要把专题会检视查摆的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实际整改成效推动嘉积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整改落实,并相互督促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省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琼海市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庞飞书记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市委第一指导组吴光忠同志对我镇此次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针对性、可操作性很强,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落实。庞飞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领会。二要进一步抓好检视分析。不仅要在会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问题,还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将查摆问题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全面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三要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治理,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查研究、群众反映强烈等方面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要将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推动嘉积镇经济社会改革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