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战疫情,促运销,保增收——嘉积镇优质农产品促销系列活动”第二场活动举行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056 分  类:农村工作/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 主题词:

“战疫情,促运销,保增收——嘉积镇优质农产品促销系列活动”第二场活动举行

   221日下午,由嘉积镇委镇政府主办的“战疫情,促运销,保增收——嘉积镇优质农产品促销系列活动”第二场活动在市实验小学校门前举行。

一袋袋打包好的新鲜优质农产品摆放在学校大门前的空地上。不时有戴着口罩的居民前来利用手机扫码提货。现场的工作人员把新鲜水果蔬菜和肉类农产品打包整齐,交付到顾客手里。

本次促销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通过微信群的转发,使很多居民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大家纷纷相互转告,结伴前来购买优质农产品。对购买量大的顾客,先锋社区居委会还利用电瓶车,协助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大家倍感暖心。

据悉,当天活动总共销售了300只水鸭、1200斤圣女果、2400斤木瓜、600斤泡椒、1800斤青菜,为农户带来了大约3万元的销售收入。

自疫情发生以来,嘉积镇的果蔬农户受疫情影响,大量果蔬积压,销路不畅。嘉积镇主动作为,以举办优质农产品促销系列活动的方式,第一时间承担起农产品宣传和销售工作,帮助农户减少损失。

现场很多居民购买了新鲜的果蔬后,纷纷称赞本次活动既帮助农户打开了销路,又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新鲜果蔬。

据嘉积镇工作人员介绍,优质农产品促销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各个居民小区展开,在解决特殊时期居民出行采购不便问题的同时,也为更多的农户解决难题,最大程度减少农户的损失。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