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嘉积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058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 主题词:

嘉积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21日下午,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主持召开全镇新型控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和47个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情况汇报。并结合我镇实际,就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做好我镇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庞飞指出,虽然在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防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绝不能盲目乐观和放松。要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庞飞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管理。要按照我市低风险疫情区的要求抓好防控工作,特别是有过疫情的社区(村),要持续加强对三返人员的管理,做好防输入工作,不能麻痹大意;二是实行差异化管理。根据我镇实际进行科学防控,撤除不必要卡口的同时,要加强巡查,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加大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的宣传。鼓励辖区内各商铺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逐步开门营业和引导农户进行农业生产和进城务工;四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好企业用工难问题;五是开展好“一抗三保”工作。继续举办好优质农产品促销系列活动,解决困难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帮助农户打开销路;六是要研究出台相关扶持措施,在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下功夫;七是及时发现和总结我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防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给予表彰,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我镇2020年春季重大动物防疫工作和入市重要民生物资运输车辆管控工作。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