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嘉积镇召开重点项目专题部署会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059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 主题词:

嘉积镇召开重点项目专题部署会

221日下午,嘉积镇召开重点项目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常委、镇委书记庞飞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征地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2020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全镇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庞飞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我镇七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庞飞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重点项目建设不仅关系我镇今年的工作成效,也关系到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望。要切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推进自贸港对接重点项目建设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相关社区(村)的驻点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协调解决好建设过程的征地拆迁,用地手续办理等重点难点问题;四是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成立服务保障组、协调组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