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嘉积大礼村组织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143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主题词:

嘉积大礼村组织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29日,嘉积镇大礼村组织开展 “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村干部、党员、退役军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

他们首先走进博鳌美丽乡村沙美村,一路参观了解沙美村建设美丽乡村的基本情况、打造背景,村里的老树、“龙宫庙”、祥勋客栈、“将军楼”等建筑的历史故事、价值;接着来到位于万泉河畔的知名侨乡留客村,参观了蔡家宅卢家宅古村落、流马古渡、滨河景观带、水上游线、琼侨博览馆等,该村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文化传承,河海相连,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参观人员在认真观赏沙美村、留客村优美风景的同时,主动深入仔细了解两个美丽乡村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乡村对于发展当地旅游业,实现村民在家门口创业就业,促进村民增收的重要意义,人人从中深深地受到启发。

脑子决定思想,思路决定出路。大礼村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大园古村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生态保护修复,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研学基地,建设农业公园、农村展览馆,推进村庄旅产业融合发展等,积极探索具有大礼特色乡村振兴实践道路,形成具有大礼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格局。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