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符平深入嘉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211 分  类:扶贫工作/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主题词:

符平深入嘉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开展在即,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深入嘉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去年,嘉积镇雅洞村通过深入调研,以“政府主导、合作社实施、农户参与、共同推进”的实施模式,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健康稻虾养殖产业。

在养殖基地现场,符平仔细查看稻虾生长环境,了解项目发展情况,与镇村干部一起算“收入账”,对基地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符平希望养殖基地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提升种养技术水平,做大做强稻虾种养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产生稳定收益,带领群众一道脱贫致富奔小康。

调研中,符平与嘉积镇参古、雅洞两村村两委、驻村干部交谈,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落实情况。符平强调,镇村扶贫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对照考核方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争取在大比武中比出好成绩。

符平还走访慰问脱贫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创造更加美满幸福新生活。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