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庆国庆贺中秋丨中秋国庆合璧 琼海欢喜过节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214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2日 主题词:

庆国庆贺中秋丨中秋国庆合璧 琼海欢喜过节

今年“十一”,中秋国庆两节合璧,琼海街头巷尾红旗飘扬,一派喜庆气氛。大家以各种方式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赞美,表达对新中国71华诞的美好祝愿。

上午,在我市新开业的环球春天广场前,一群小舞者边唱边跳,手舞国旗,献上《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祖国》等歌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某培训中心 舞蹈老师 陈青杏:策划这场活动,是想让宝贝们能懂得用自己所学的舞蹈,去展示和表达自己,对祖国的一份爱,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嘉积百年老街——新民街的居民自发在家门口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浓浓的“中国红”为这条百年老街增色许多。年近80的王德民是新民街的老居民,他说,几十年来,祖国这个“大家”日益繁荣昌盛,他的“小家”也愈加美满富足。为祖国母亲庆生,他们充满喜悦和自豪。

琼海市新民街 居民 王德民:我们能够在祖国的领导下,我们的老年生活过得很快乐,把红旗插得高高,我们热爱我们富强的祖国。

今天银海路、东风路等城市主干道也显得十分喜庆,鲜艳的红旗与美丽的鲜花相互映衬,人们脸上洋溢着兴奋喜悦之情,街头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琼海市民 王茹:我们一家人出来,开开心心的庆祝节日,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觉得祖国母亲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所以我们作为中国的公民,我们觉得很幸福。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