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我和我的家乡丨国庆乡村游 “红透”北仍村

索引号:-008207217/2020-00215 分  类:其他/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琼海市嘉积镇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主题词:

我和我的家乡丨国庆乡村游 “红透”北仍村

庆新中国71华诞,游新时代美丽乡村,体验田园之美,这是今年国庆黄金周不少市民游客的出游选择。美丽乡村嘉积镇北仍村作为海南乡村游的一张亮丽名片,更是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国庆黄金周,美丽的北仍村一派喜庆气氛,鲜艳的红旗高高挂起,大红灯笼吊满树梢,古香古色的琼北民居散落村庄各个角落,一草一木皆风情。凭借独特的历史人文、绿色生态优势,北仍村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海口游客 刘晓军:很有特色的,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看了就能实地感受一下,乡村的变化真的很大,美丽乡村这个理念确实很好,丰富了游客的感官,同时带动了第三产业的发展。

湖北游客 李克峰:这个美丽乡村是比较成功的一个地方,我们也是慕名而来,到这看一看、走一走,比较休闲,我感觉这边老百姓每个人都洋溢着笑脸,感觉到这边是非常不错,环境整治得也非常好。

北仍村名声在外,村里这几年吃旅游饭的人也越来越多。村民王秋香在家门口创办的“草寮咖啡”是游客到北仍村必打卡的“景点”之一。黄金周这几天,光顾咖啡屋的客人越来越多。“阿香嫂”更是备足“好料”,喜迎八方游客。

嘉积镇北仍村草寮咖啡负责人 王秋香:今年国庆节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特色小吃,包括当地的椰子糕还有鸡屎藤,还有我们本地的清补凉,包括我们的特色咖啡,相信我们这个假期客人会越来越多。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