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嘉积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程序

索引号:-/2019-00419 分  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7年03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7日 主题词:

嘉积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程序

嘉积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程序

一、 政府信息公开材料接收

(一)主动公开信息。各部门主动将应公开信息、主动公开信息在公开时限内,汇总至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审核发布。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依申请公开申请提出时,应交于申请人《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信回执》,并在相关条例规定时限(一般为15日,经镇领导批准可延长15日)内完成答复。

二、 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工作

(一)政府信息公开人员应认真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要求,对汇总信息进行分类,认真填写《信息公开审核卡》,完整填写文件密级、公开对象等详细信息。

(二)政府信息审核人应结合《条例》相关规定,对《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中内容进行复核,确定信息内容是否允许公开,并签字确认。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领导应结合实际情况,以上内容进行最终审核确认,并签字确认。

三、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工作

(一)主动公开信息。主动公开信息应在完成全部审核过程后,在公开时限内,将公开信息发布到省、市政府门户网站嘉积镇政府公开专栏。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应在完成全部审核过程后,在申请提出15日内(经镇领导批准可延长15日)回复申请人《嘉积镇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告知书》,对是否对申请信息进行公开及相关信息进行说明答复

 

分享到:
微信
X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