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国庆黄金周海南小车过海购票12个常遇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20-10-09 11: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a1.jpg

1、非琼籍小车是否免费过海?

非琼籍非运营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减免一车一司机费用,但免费不等于免票,符合减免标准的车辆仍需办理购票手续才能过海。

2、皮卡车是否也可免费过海?

皮卡车不属于减免范围。

3、在哪办理购票手续?

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及“新海港”公众号进行预订,或在港口售票窗口、自助机售票处办理购票手续。

4、现场办理购票手续需携带什么证件?

车辆行驶证、所有随行人员(含司机)的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小孩需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

5、小孩如没有身份证或者户口本该如何办理售票手续?

身高不超1.5米的小孩凭身份证号码去售票窗口或自助机办理购票手续;身高超过1.5米的小孩需要到客运大厅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再凭借该证明去人工售票窗口购票。

6、成年人没带身份证或身份证丢失的如何办理购票手续?

需要到客运大厅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再凭借该证明去人工售票窗口购票。

7、港澳台籍及外籍人员如何办理购票手续?

港澳台籍人员需凭港澳台通行证去人工窗口办理购票手续;外籍人员需到客运大厅派出所核实身份信息出具“准许购票证明”,再凭该证明去人工售票窗口购票。

8、网上订票的是否需要到窗口或自助机取票?

不需要,可直接凭身份证或订单信息中的二维码到闸口检票登船。

9、小车报销凭证如何办理?

购票后,在闸口检票时即可打印纸质报销凭证。

10、已购买车票,但随车人员还未购票的,如何补办购票手续?

可通过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及“新海港”公众号补购散客票或到客运站售票大厅购买散客票。

11、已在网上购买散客票,但未购买车票的,如何补办车辆购票手续?

需在网上购票平台查找出购票订单并办理退票,再重新办理车辆及随车人员购票手续。

12、已购买免税商品的小车随车人员,如何提货?

凭借网上车辆购票订单信息在新海港南区人工售票窗口旁的免税商品提货点提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