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2013年节能宣传周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节能宣传,提高全社会节约能源意识,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节能低碳,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努力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6月19日上午,琼海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工科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琼海供电局、海南世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口小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在百佳汇超市广场联合开展琼海市2013年节能宣传周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传授生活中节能小常识等方式,广泛开展“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宣传,切实增强全社会节能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新方式。

当天咨询活动现场展出节能宣传展板八块,发放《低碳节能生活指南》、《节能减排从我做起》、《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家园》和《节约用电从我做起》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多份。节能宣传周咨询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人们对一些生活常识有一个比较规范和正确的了解,也为我市营造了浓厚的节能氛围,动员全社会提高节能意识。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我市将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向市民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树立勤俭节约理念,提高广大市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