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培训 增强保密意识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3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对市委巡察机构、各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保密工作的纪检干部以及去年以来新入职的干部职工开展保密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纪先宁结合纪检工作实际,从涉密计算机应注意的保密事项、严防互联网泄密、涉密文件的管理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将保密纪律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拧紧安全阀,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到哪里,保密措施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从源头上杜绝失泄密问题的发生。 

市纪委常委陈人峰传达了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保密安全教育警示片。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明确了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必须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