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后续奖励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27上午,琼海市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后续奖励项目工作会议在琼海宾馆椰韵阁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安排布置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计划后续奖励项目的实施工作。二是颁发琼海市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后续奖励项目科技特派员聘任书。会议由市工业和科技信息产业局副局长龙登禄主持,市工业和科技信息产业局局长覃业武做工作部署。
  覃业武局长就做好琼海市实施科技富民强县(市)专项计划后续奖励项目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落实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他指出,要创办好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要培育胡椒生产和加工龙头企业,要建设和完善农业科技服务体系,要切实开展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三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他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按照项目任务目标和科技富民强县协议书的要求,制订年度实施工作计划,认真进行实施,加强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实施的各项任务。

会上,覃业武局长为陈德政等31名琼海市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后续奖励项目科技特派员颁发了聘任书。科技特派员的聘任期限为二年(即20127月至20146月)。科技特派员的职责:一是指导创建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二是开展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培训技术指导。三是推广应用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包括胡椒生物脱皮技术)。四是培育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能手。五是协助做好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六是总结和宣传项目实施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

  各镇和彬村山华侨农场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农业科技110服务站负责人、科技特派员6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