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8-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琼海市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后续奖励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了切实做好后续奖励项目的实施工作,提高我市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骨干的技术水平,充分发挥技术人员在专项行动计划中的技术示范推广等科技服务作用,推动胡椒地方优势产业的发展,727日上午,琼海市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后续奖励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琼海宾馆椰韵阁举办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骨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市热带作物服务中心副主任、农业推广研究员陈德政主讲,培训内容分为四部分:一是琼海市胡椒种植情况介绍。二是胡椒标准化高产栽培技术讲解。三是胡椒病虫害防治分析。四是胡椒采收与加工说明。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俗易懂,成效明显。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为各镇和彬村山华侨农场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农业科技110服务站负责人、科技特派员6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