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支队联合团市委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切实增强居民社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6日,琼海支队联合团市委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支队与团市委组织消防志愿者来到登仙岭社区,进商入户,向居民发放《社区消防安全指导手册》、《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海报》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社区各类火灾的预防、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处置措施,逃生自救技能等消防常识。期间,还积极帮助居民查找家中所容易忽略的各种隐患,热情地解答居民提出的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并提醒大家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家里不要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不能在家中充电、不要在走道处堆放可燃易燃杂物。

    此次活动,共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调动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火灾形式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