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符宣朝在琼海市第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市委书记符宣朝在琼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琼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符宣朝发表讲话。他说,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大会。宁虹雯同志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以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符合琼海实际,符合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真实、全面、深入,是指导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以报告为指引,认真把本地区、本部门、本镇区工作抓好。

    符宣朝对本次会议当选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要辜负全体代表的重托和信任,要认真工作,廉洁从政,为琼海的发展、为琼海百姓的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符宣朝指出,“十二五”期间,琼海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攻坚克难,开拓实干,深入推进“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的发展战略,实现琼海人民的中国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十二五”是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五年,也是让我们更加明确琼海目标发展和路径选择的五年,我们要坚定朝着东部中心城市,朝着“田园城市、幸福琼海”这一目标奋进。

    符宣朝强调,博鳌亚洲论坛、博鳌机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海国家博物馆等大项目先后落户琼海,体现了中央、省对琼海的肯定和重视,未来“十三五”琼海发展大有可为。今后要从更高的层次来谋划琼海的发展定位,切实扛起琼海发展的国家担当。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理解,积极带动,配合推动琼海发展,在项目推进上作出新贡献。

    符宣朝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莫负春光,勇挑重担,朝着琼海的目标奋进,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廉洁奉公,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地方发展、百姓幸福奉献自己的青春才华,努力把琼海建设成为海南东部中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