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握发展机遇 大力实施新兴产业项目带动战略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天上午,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把握发展机遇大力实施新兴产业项目带动战略。



在第八代表团讨论现场,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符平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并就代表们提出的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民小额贷款贴息等内容,与大家交流看法。


何琼妹指出,过去五年,中原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服务保障国家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这不仅是干部的新风尚引领出了百姓的新形象,更是基于中原有着淳朴的好民风,在博鳌机场和乐城项目建设中彰显出来的“海南精神”,是跟广大中原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

何琼妹强调,今后五年,中原镇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眼长远发展,大力实施新兴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投资项目建设落地,让项目建成后既能反哺琼海民生工程建设,又能扶持和带动农民创业就业,促进农业劳动者由传统农民向新型农民转变,同时,中原镇要找准发展定位,打造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