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期 (共362期)塔洋镇孟里村王甲深身残志坚谋小康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图片1.png

塔洋镇孟里村脱贫巩固户王甲深身残志不残,勤劳肯干的他通过双手使自己和女儿过上安稳小康的生活。

王甲深家里只有他和女儿俩人,王甲深因残疾在2018年被纳为贫困户。在“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兜底下,结对帮扶单位给他家送来鸡苗鸭苗,支持他发展家庭养殖。身残志坚的王甲深也很争气,平日里还努力打零工,赚钱贴补家用。通过他的努力和扶贫政策的帮助,他与女儿住进了新房,家庭生活渐渐有了起色,今年人均纯收入可达到1.492万元,顺利脱掉贫困户的“帽子”。王甲深说:“政府帮扶我很多,平时都是进到村里,有事都亲自通知到家里,生活跟以前比变化非常大,现在医疗什么的都有保障,以后的生活肯定是越过越好,感谢政府。”

塔洋镇孟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吴孝昌说:“下一步还有根据他的意愿要养小黄牛,明年计划争取资金,帮他扩大规模养殖小黄牛,增加他的收入,达到巩固提升脱贫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