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期 (共374期)市长符平到中原调研 以问题整改为导向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图片1.png

1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到中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及镇村干部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以问题整改为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中原镇新华村委会,符平通过听取汇报、查看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健康扶贫等台账,详细了解新华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符平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及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要着眼于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加大监督力度;要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调研中,符平还走访慰问新华村委会三户脱贫户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来源、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走上致富路。

副市长王文若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