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扶贫工作办公室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何琼妹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进一步调动党员领导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郑心刚副主任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则。党员干部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致力脱贫攻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致富而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琼海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