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清理“三无”船舶 禁止捕捞濒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

发布日期:2020-08-17 10: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稳步推进“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及做好开渔前期禁止捕捞濒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宣传工作,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维护海上安全,8月14日上午,我市在潭门渔港码头举办“三无”船舶清理整治暨禁止捕捞濒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宣传活动。

b1.jpg

活动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和发放宣传单、设置展板等方式,向渔船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提高渔船民守法意识,依法依规生产作业,严禁利用船舶实施走私贩卖运输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不参与走私偷渡和捕捞濒危水生野生动物。

“作为潭门渔民、船长,我会配合相关部门宣传,不违法捕捞濒危水生野生保护动物。”琼琼海渔82006船船长黄克雄说。

b2.jpg

目前,我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在宣传发动、摸排复查、划定“三无”船舶停泊区、治安识别牌编挂和“一船一档”建档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非法捕捞濒危水生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也得到有效遏制。

当天的宣传活动还为我市12艘文明守法船颁发证书和牌匾。

b3.jpg

海岸警察总队琼海支队潭门派出所所长王润景表示,下一步将以服务和管控为主,做好每一艘船舶出海作业报备检查,主动与每艘渔船对接,对船舶进行日常管控,发动渔船民共同监督,把潭门港的渔船管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