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琼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21:2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月28日上午,八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六巡视组巡视琼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马飞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马飞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琼海市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组成员,琼海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省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琼海市各镇(区)和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工作联络组和配合巡视组的巡察组成员,省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退出现职但尚未办理退休的省管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马飞指出,本轮巡视是新一届省委首轮巡视,突出“清廉自贸港”这个主题,优先安排对琼海市等市县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琼海市工作的重视支持,对干部队伍的严管厚爱。巡视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马飞要求,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跟进学习、贯通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巡视监督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责使命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利剑,是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

马飞强调,巡视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加大推动立行立改的力度,发挥政治监督导向作用。

田志强表示,此次巡视是对琼海市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综合会诊”。全市将充分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巡视组安排,全力配合巡视组高质高效完成好此次巡视任务。坚持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实的担当,全面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努力开创琼海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巡视时间为3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98-62912355;邮政信箱:海南省琼海市邮政信箱A009号;邮政编码:571400;联系信箱:琼海市嘉积镇兴海北路1号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前,琼海市嘉积镇爱华东延长段155号市信访局门口,琼海市嘉积镇人民路西二街8号琼海宾馆大门前,琼海市嘉积镇兴海北路398号市政务大楼;接访地点:琼海市嘉积镇爱华东延长段155号市信访局。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9月20日,主要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琼海市和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