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22: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4日讯 (记者 彭子娥 周龙) 8月4日,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后,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田志强强调,紧盯重点环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田志强指出,我省本次疫情仅仅三天时间就波及8个市县,我市“外防输入”面临更多压力和挑战。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有关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和省指挥部部署要求,以及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确保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

田志强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市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研究和抓落实。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体系高效运转,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日报告、零报告;要紧盯重点环节,落实好渔港、渔船、渔民、鱼市、鱼贩等“五渔”的排查管控及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市指挥部要综合研判,适时对长坡、潭门、博鳌三个沿海镇开展全员区域核酸筛查;要加强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管理;要加快排查管控速度,确保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

田志强要求,要加强防控物资调整储备,做好生活用品供应保障,确保物资运输调配畅通,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和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持续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政策宣传与解读,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对我市外防输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做具体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市政协主席刘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辛,副市长李熙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