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冬梅率中央农办督查组到我市督查

发布日期:2019-11-04 10:2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1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率中央农办督查组到我市,督查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4.jpg

在副省长刘平治的陪同下,督查组先后深入嘉积镇黄崖村灵芝蘑菇产业扶贫基地、嘉积镇龙寿洋乡村振兴党建点、博鳌镇南强村、博鳌镇沙美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村民交流互动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5.jpg

章冬梅对我市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琼海在发展中站位全局,思路清晰,措施得当,一批批重点突出、特色明显的农村产业蓬勃兴起,一处处民风淳朴、业态丰富的美丽乡村逐步落成,对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6.jpg

章冬梅要求,琼海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持续发力,对特色农业的发展提档升级,对优势农产品提质增效,使农业更强;加强风貌塑造,通过引导乡村妇女互相交流学习,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促进家庭邻里和谐共处,让妇联各项工作得到有效结合,使乡村更美;创新思路和举措,推动乡村经济不断发展,切实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村民更富。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坚强,副市长程江洪陪同督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