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何琼妹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模、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敬老院老人以及脱贫户,给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心,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来到退休老干部胡婉家走访慰问,向老人表示良好的新春祝福。何琼妹说,老干部是琼海的财富,老干部最了解琼海,琼海的发展建设离不开老干部的贡献。她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琼海建设建言献策。她叮嘱老干部局的同志要继续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在全国劳模许月娥家,何琼妹与她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她多年来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何琼妹说,要弘扬劳模精神,崇尚劳动光荣,在全社会树立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为琼海改革发展汇聚向好向上的正能量。全社会要关心劳模工作生活,切实落实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在岗无限光荣,离岗倍觉温暖。

随后,何琼妹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王振育、黎德淮,鼓励他们要用乐观、自强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拓宽增收渠道,通过自身努力逐步实现致富。

慰问中,何琼妹强调,离退休干部、困难人员等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都是琼海的建设者,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福利政策,特别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兴,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参加慰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