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10: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

9.jpg

会议分别听取减费降税组、稳定和扩大就业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组等六个专项工作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符平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目标任务开展的一次全面督查,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做到“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切实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取得实效。

符平要求,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立行立改。同时,加快推进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对接、主动配合、主动服务,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及时上报有关材料并严格把关审核,保证材料详实齐全。各镇(区)要做好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到整洁美观。

10.jpg

据了解,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重点督查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4个方面工作,同时对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突出问题开展实地核查处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