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冬交会开幕 琼海展馆全面展现幸福琼海魅力

发布日期:2019-12-13 11: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jpg

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于12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琼海47家单位企业积极参展。

今年琼海展馆设计基于“乡村振兴”的战略定位,围绕“冬交会”主题,突出“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发展目标,将琼海品牌农产品与历史人文特点相结合,传递“田园城市、幸福琼海”的生活状态,全面展现琼海市无限魅力。

今年,琼海油茶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在展馆门口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一瓶瓶油茶,飘香浓郁的味道和纯正的颜色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咨询和购买。

“琼海油茶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引起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对琼海山柚油产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激励作用。”琼海康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符芳之说。

除了油茶,海南海耕农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海藻地瓜和琼海塔洋绿态特种猪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猪肉也同时获得“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被列入省级绿色生态食品行列,在今年冬交会上也备受瞩目。来自海南东方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和家人都特别爱吃地瓜,这次也准备多带点海藻地瓜回去,让大家一起共享绿色食品。

据了解,今年“冬交会”琼海共有大午集团、海南品香园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叁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健金隆(海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琼海大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和13个镇(区)共47个单位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涉及加工类、瓜菜类、水果类、热作类、畜牧类、水产类、特色粮油类、旅游产品类等八大类优质农产品,全面彰显琼海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

4.jpg

5.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