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推动先行区实现“产城融合、产城一体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18 10:2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经过15个月的紧张施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如期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各业态全面进驻并于12月17日上午整体开业,成为乐城先行区公共服务的重要配套,开启了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发展新篇章。

4.jpg

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集政务服务、进口药械保税仓、商业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配套包括政务服务中心、保税仓库、专家公寓、会议中心、休闲餐饮、商业服务、地下停车库等。中心全面投入运营后,可为园区医疗企业、外来投资者、企业员工、专家、外籍医师和医疗旅游客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就医、住宿、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服务,弥补先行区园区原先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城市功能不足的短板,为加快推动先行区实现“产城融合、产城一体化”发展迈出一大步。

5.jpg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招商部负责人代晓龙介绍说,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开业,意味很多国际性的会议和交流都能放在先行区内完成,先行区医学交流的氛围将更加浓厚。先行区管理局将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企业、专家、员工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同时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推动先行区国际医疗旅游和高端医疗服务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和医疗科技创新平台。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副市长陈国文出席开业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