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蔡家宅文化旅游区暨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提速 一期工程论坛年会前竣工

发布日期:2020-01-16 17: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博鳌蔡家宅文化旅游区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2019年8月份正式进场施工,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之前基本完工。

9.jpg

在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各类施工机械轰鸣作业,施工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有序分工,有的对民清古驿道进行铺砖绿化,有的对蔡家宅水系和园林景观进行改造,有的在蔡家岭百果园进行果蔬种植。工地繁忙而有序。据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蔡家宅围墙砌建、鱼稻共生园种植、高压线入地改造、蓄水系统改造、环村道路建设等工作。

10.jpg

拓普建筑设计院(海南)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凯:“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加班加点地赶工期, 现已完成工程进度百分之八十。”

博鳌蔡家宅文化旅游区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位于博鳌镇留客村,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蔡家大院、流马古渡、滨河景观带等,建设周期为一年;二期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万泉河实景演出、高端民宿、风情村等,预计2022年3月竣工;三期投资5亿元,建设田园康养中心、精品温泉酒店等,预计2024年3月竣工。

博鳌镇留客村村民陈达雄:“有固定收入,还有盈利分红、产业扶持、优先就业,对村民能有极多极多的好处,村民们也会努力配合公司还有政府,把我们村的环境打造得更美好。”

海南八方留客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项目建成以后,它将成为博鳌乃至琼海的一个旅游新名片,论坛的一个新的服务场所,它不仅仅是一个美丽乡村的项目,同时也是一个乡村振兴的项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